我院开展“携手抗疫,温暖有我”—最美校园抗疫故事征集活动

疫情无情人有情,在我校进入准封闭管理阶段之后,每一次的核酸检测、学生动态管理、寝室送餐等给学校的疫情防控工作都带来了不小的挑战。为积极弘扬抗疫奉献精神,以实际行动展现青年担当,自325日至今,我院开展了“携手抗疫,温暖有我”最美校园抗疫故事征集活动。

在本次活动的来稿中,我们认识了核酸检测志愿者安佳佳、黄丹丹、冒芮旻和代恩泽,垃圾分类志愿者张雅和刘钊璐,层长负责人刘月等同学。他们的故事向我们展现了一幕幕温暖的瞬间:我们所谓的英雄,看似坚不可摧,然而英雄的光环下都是一个个普通而又鲜活的人,也许就是你身边的朋友、兄弟、同学。他们不是不会害怕,不会恐惧,他们也热爱平凡的生活,但是在危难面前他们愿意挺身而出。他们是英雄,更是热爱生活的平凡却伟大的人。

本次活动,增进了同学们对生活在身边抗疫榜样的了解,传递了防疫人人有责的社会责任感和使命感,弘扬了众志抗疫的精神,展现了我院学生积极向上、携手抗疫的精神风貌。

供稿人:肖永琛、曹静、孙晓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