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开展云健康,“疫”起动——线上健康打卡活动


 疫情爆发以来,我院学生积极配合学校防疫政策,在做好线上上课的同时,减少了校园外出活动。为了缓解疫情防控管理期间同学们在宿舍枯燥的情绪,拒绝学生 “躺平”,我院面向全体学生举办云健康,“疫”起动——线上健康打卡活动。

 同心抗“疫”,运动不止。同学们积极发挥创造力,把寝室当成了健身房,借助一系列简易的体育器械,每天坚持体育锻炼,给准封闭管理期间的在校生活增添了不少色彩。自活动举办以来,同学们踊跃报名积极参与。云健康,“疫”起动活动通过线下录制视频,线上打卡的方式开展,同学们在有限的环境内做出了各种各样的花式运动,包括俯卧撑、仰卧起坐、深蹲、平板支撑、广播体操、跳绳、颈部拉伸操等。同学们集思广益充分利用宿舍设施,解锁寝室锻炼新方式。本次活动同学们乐在其中,在同学们在有限的空间里展现了当代青年大学生无限的青春活力。

 通过近期的线上运动打卡,使得同学们对体育锻炼有了更进一步的新鲜感,丰富了同学们在寝室的业余生活,同时让学生们养成了保持良好的生活习惯和规律的生活作息,坚持锻炼身体,强健体魄。


供稿人:王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