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本科生第二党支部召开组织生活会

为深入学习贯彻202255日中央政治局常委会会议精神和深刻了解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史,202257日我院本科生第二党支部开展了线上组织生活会。本科生第二党支部书记陈露以及其党支部全体党员出席了此次会议。

会议开始,由孙璟玉同学带领大家学习了55日中央政治局常委会会议精神,回顾了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即在分析当前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形势的基础上,研究部署抓紧疫情防控重点工作。闵子君同学表示近日来上海疫情不断好转,这离不开党中央和上海市政府的正确指导和基层志愿者等的辛苦奉献,她也参与了疫情防控志愿者工作,希望能够为早日战胜疫情贡献一份自己的力量。任佳佳同学表示我们要坚持动态清零不放松,不信谣不传谣,听从党组织的安排。我们要在做好自身防护,不危害国家和社会利益的基础上,为社会为身边人提供力所能及的帮助,坚定信念打赢疫情保卫战。

接着,李诗婷同学带领大家继续深入学习党的百年奋斗史,主要从伟大历程、伟大成就,重大意义、历史经验,立党修身、星火燎原和以史为鉴、开创未来这四个方面展开了介绍,既加深了了我们对中国共产党光辉形象的敬仰,也督促我们要跟上党和国家对新时代新青年的要求。

学习结束后,老师和同学们均对本次组织生活会学习成果进行了交流沟通,同学们表示在这个特殊时期,更要坚定信念跟党走。作为青年党员,要为守护这座城市,守护祖国和人民奉献自己的力量,真正让青春绽放在党和国家需要的地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