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化21222学期期末线上考试安排

 根据学校相关规定和要求,环化学院 2021-2022学年第二学期期末考试安排如下:

1.线上考试时间

环化学院所开课程考试安排见附表1(包括考试时间、考试平台和教师联系方式),考试时长均为2小时,其他学院所开课程考试安排见各学院官网。

2.线上考试实施步骤

1)确认考试条件。考试开始前,提前测试设备正常运行,腾讯会议需要视频监考,因疫情防控工作的不确定性,考生需提前一天进入学院网站确认自己的考试时间和线上平台,详表请见附件1。

2)试题发布、监考要求及突发情况处置。任课教师在开考时,通过线上向学生发布试题,由学生实时在线完成并提交。在考试过程中,由该门课程的任课教师使用电脑摄像头监控进行监考。任课老师需准备好特殊情况处理方案,如在考试过程中遇到突发状况,请第一时间与学院教务员老师联系。

3)答题纸准备。线上答题纸见附件2,直接线上答题则不需要答题纸,没有条件打印的可以手抄。

4)考试和视频监考监控建议流程

①任课教师和考生提前15分钟进入约定好的软件(微信视频、腾讯会议、智慧树等),打开摄像头,远程查看考试环境,调节范围。

任课教师查验学生证件(学生证或身份证)

告知学生考试时长及相关考试要求

④任课教师向考生发布试题。

⑤开考时间到,考生开始答卷,任课教师进行视频监考并严格把控考场开。

⑥答卷时间到,结束答卷,学生在任课老师监督下停止答题或完成答卷的拍照传送工作。

附件1:21222学期期末线上考试安排.xlsx

附件2:线上考试答题纸.do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