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2015第二学期研究生助教、助管申请通知

2014-2015学年第二学期研究生助教、助管申请通知
为保证研究生“三助”工作正常顺利开展,提高研究生的管理能力及实践能力,现将本学年第二学期的助教、助管申请工作安排如下:
一、按照各学院研究生比例及上学期工作情况,本学期拟设置83个助教岗位,50个助管岗位,具体岗位数量详见附件。
二、学生申请流程
1、助教申请流程
(1)各学院根据学科特点和课程要求设置助教岗位并公布,1月16号学院网站上公布具体助教岗位-10个
(2)研究生根据各院系公布的助教岗位自愿选择,下载并填写《上海电力学院研究生助教申请表》,交至各学院研究生工作秘书处A楼208,截至日期1月26日(请在16号公布具体助教岗位后在上交申请表),各学院择优录取。
2、助管申请流程
(1)各学院、部门根据工作要求设置助管岗位并公布--环化学院辅导员助理2名,学院办公室助管2名
(2)研究生根据各设岗单位公布的助管岗位自愿选择,下载并填写《上海电力学院研究生助管申请表》,交至各设岗单位负责助管工作的老师处,申请表上注明申请岗位,表格交至A楼208商菲处,截至日期1月23日,各单位择优录取。
三、学院(部门)确定人选
1、为了维持正常的教学秩序,各学院在本学期结束前应确定下学期的助教人选。助教人选需在学院公示,公示结束无异议,各学院于1月28日前将《助教名单汇总表》交研究生处备案,电子版发送至shiepyjsc@163.com,邮件名及文件名为“2014-2015 第2 学期助教名单汇总表(学院名称)”,纸质版上交至研究生处。
2、各学院、部门于本学期结束前应确定下学期的助管人选。各学院于1月28日前将《助管名单汇总表》交研究生处备案,电子版发送至shiepyjsc@163.com,邮件名及文件名为“2014-2015 第2 学期助管名单汇总表(单位名称)”,纸质版上交至研究生处。
四、津贴发放
助教、助管于每学期工作结束后进行考核,考核合格者发放该学期津贴。
研究生处
2015年1月6日
附件:助教岗位分配表
附件:助教申请表
附件:助教名单汇总表
附件:助管岗位分配表
附件:助管申请表
附件:助管名单汇总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