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分团委举行五四评优答辩会

410日,我院举行了院级五四特色团支部、优秀团日活动、优秀团干以及各类标兵的答辩会。我院辅导员温晶琳、沈骊、谷建、张裴郦、修绍梅担任答辩会评委,同时虞婧婕、周贝同学参与了我院五四特色团支部和优秀团日活动评选工作,贠乐、冉钰同学参与优秀团员干部以及各类标兵评选工作。学生评委的加入凸显了我院各项评选工作的公开、透明。

经过上一年度的五四特色团支部创建申报工作和上一年度至今的五四特色互评互访工作,我院共6个团支部符合本年度参评条件。本年度五四特色班级评比从各个团支部的班子建设、制度执行、主题活动、活动阵地和附加分五个部分进行。制度执行方面又细化为团支部日常工作和团支部的团建工作。主题活动方面,更是选取六个因子进行定量打分,这六个因子为:团支部理论学习、思想教育、基层团支部生活、团日活动、实践活动以及校园文化活动,从而全方面对各个团支部进行评比。

我院参评优秀团日活动的团支部共27家,第一轮由我院学生工作会议小组进行评定,选出12家团支部参评院级优秀团日活动,最终评审出2家团日活动经典案例报送校团委。

经过一个下午紧张有序的答辩,评审出院级五四特色团支部一家、优秀团日活动4家、优秀团员干部4人,最终结果报校团委审定;优秀团员标兵2人、优秀团员干部标兵1人,请做好下一轮校级答辩准备。如有疑义请致电021-68072320温晶琳老师。

具体名单如下:

五四特色团支部:2016101

优秀团日活动(按成绩高低排序):1201624222016101320160414:2016292

优秀团员干部:冯家辉、姚晔、蔡磊、翁韬玉(研究生)

优秀团员标兵:唐余海、章蒨

优秀团员干部标兵:周贝

下一轮答辩名单如下:

4月17日校级优秀团员标兵、优秀团干标兵答辩,参加人员:唐余海、章蒨、周贝;

420日校级五四红旗团支部、五四红旗分团委答辩,参加团队:2015241团支部、学院分团委;

424日校级团日活动经典案例答辩,参加团队:2016101团支部2016242团支部